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95
民革江夏区工委会召开“回首百年史 喜迎二十大” 专题座谈交流会

      10月11日,民革江夏区工委会召开“回首百年史 喜迎二十大”专题座谈交流会,工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会议。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会上,工委会副主委熊珍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性提出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为党完成各个时期中心任务凝聚最广泛爱国力量的伟大历程。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坚持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纷纷交流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市民革副主委、江夏区工委会主委刘俊在总结时强调,回首百年统战辉煌历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是我们民主党派的立党之本、发展之基;感受多党合作伟大成就,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优势作用,始终是我们民主党派的政治使命、社会担当;展望多党合作美好前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始终是我们民主党派的第一责任、第一要务。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强本领、提素质、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进实施“五区战略”、奋力建设“五个江夏”贡献更多的民革智慧和力量。(田晓玲)
江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