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633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四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表彰会 
 
    1月12日,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四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表彰会。支部主委钟馥宇主持会议,副主委郭辉,委员刘菊兰、钱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钟馥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强调要继续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发展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党员代表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钟馥宇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宣读了民革江岸区工委会2022年度表彰决定,并代表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对支部党员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她强调,2023年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目标任务,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结合民革实际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同时,要按照民革市委会、区工委会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组织党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在积极活跃的氛围中,支部新进党员和预备党员也在会上参与了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完善和展现自我,为支部的发展添砖加瓦。(钱芳)
IMG_9542(20231019-1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