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552
 民革江岸区二支部组织骨干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月8日,民革江岸区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骨干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

会议首先原文颂读了习近平主席在元旦前发表的新年贺词,然后由区工委会副主委容晖作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二支部主委吴红志传达了2022年江岸区“两会”的精神,参会党员作了学习表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五种能力”,紧紧围绕“汉口之心、美好江岸” 的目标,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为武汉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做出民革党员的应有贡献。(吴红志    刘娣)
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