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571
民革江夏区工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2月7日,民革江夏区工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工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会副主委熊珍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传达了民革中央和省、市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文件精神。

参会人员随即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政建言,彰显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国家富强统一,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熊珍英最后总结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贯彻有深度、参政议政有维度、履职尽责有力度,以二十大精神引领江夏民革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田晓玲)
江夏_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