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561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2月28日,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概括、新论断,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上,主委王意诵读中共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学原文悟原理,交流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为关键,以更高站位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迅速行动、选准课题、深入调研、精准建言,高质量做好明年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不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汪伊默)
江岸七支部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