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601
民革硚口区工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7日,民革硚口区工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民革硚口区工委会第五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区工委会主委吴云鹏主持,工委会委员及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委会副主委熊燕霞传达“硚口区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内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硚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云鹏传达了民革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区工委会主副委、各支部主委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工委会副主委邓君传达了民革武汉市委会部署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加强支部建设,务必在2023年底前全面实现所有支部任务达标。

工委会副主委范启悠宣读了民革武汉市委会关于区工委会委员、支部届中调整的批复,宣布了关于工委会增设第五支部的决定。

会议完成了第五支部支部班子的选举,并部署了工委会近期工作。(刘诗洋、刘晓明)
图片1
IMG_9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