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557
 民革武昌区二支部线上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民革武昌区二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支部主委丁义轩主持会议并讲话,2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4_编辑

通过领读的形式,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伟大成就,科学擎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彰显了百年大党复兴强国的坚定意志,体现了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以及守正创新的坚定决心。
IMG_9263(20221117-152002)_编辑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民革人才智力优势,紧密结合武昌区实际,在奋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中贡献民革力量。(刘 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