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574
  民革蔡甸区工委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1月12日下午,民革蔡甸区工委会组织党员在二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工委会主委李蓉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副主委辛福兵传达学习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 

按照民革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和民革武汉市委会《关于做好近期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民革蔡甸区工委会采购一批《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郝开祥、陈媛、孙辉等五名党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孙辉表示,作为千万基层年轻干部中的一员,深感责任在肩,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未来将紧紧聚焦中共蔡甸区委中心工作,坚持把助推蔡甸区“四区一窗口”建设作为履职重点,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蔡甸区“两城引领、三带联动、六镇协同”的高质量发展产业及空间布局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李蓉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的成效真正转化成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工作新成效展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作为。  (辛福兵  周红)
蔡甸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