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656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市民革党员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

      江大总支主委余丽蓉:万众期待、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当天江大民革总支组织党员们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交流心得,畅谈学习体会。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江大总支将把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来加以学习、领会和履行。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坚守合作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民革界别特色,以实际行动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共同为奋力谱写武汉市和江汉大学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革基层组织力量。
      文艺总支副主委向明: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一个艺术工作者,我对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这段论述颇有感触,深切认识到“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是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武昌辛亥首义”在海内外具有广泛和深远的影响力,我们要用好“武昌辛亥首义”这张名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加强自己的艺术修养,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海内外一切爱国人士,用好传播平台,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江岸二支部主委吴红志:作为政协委员,我要在以后的履职中,担当作为,尽职尽责,关注民生、关切民意,关心热点,写出好的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书写高质量提案,为共同推进江岸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争当武汉发展排头兵而不懈努力!作为民革党员,我要立足岗位,双岗建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贡献民革力量!
      江岸二支部主委丁义轩:二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同心同向悟伟力,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营养、获取前行力量。要同心同德显担当,围绕中心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武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民革担当。要同心同行创伟业,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事业新局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领悟,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三是要推进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做到学习引向深入,做到稳固思想根基,做到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武昌八支部党员陈文达:作为民革党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开展 “大调研”工作、民主监督、关注民生改善中积极履职尽责,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多谏诤言,多献良策,多做实事。
      新洲支部党员靖慧琳: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时代教育的洪流中,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贯彻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让每个教育者心中充满了信心和力量,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升育人本领,把立德树人这份使命扛在肩上、捧在手中、放在心里,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以实干苦干加巧干,开创教育事业新征程,做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