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625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月24日上午,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在党员之家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工委会主委刘兵、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五支部主委蒋力主持。
IMG_9543

刘兵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强调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她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工委会副主委姚晓娜带领大家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学习。
IMG_9544

随后,各支部主委分别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就各支部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刘兵表示:2022年我们发展新党员8名,成立了第五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有提案直通民革中央、有提案获得市区表彰,社会服务方面从未间断对口支援省内贫困地区学生,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2023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优势、再创佳绩,推动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