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570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三支部日前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三支部主委王伟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会上,支部副主委何锐,支部委员薛劲、刘燕,以及黄萍、何友惠、孙晓刚等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要把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要打造快乐和谐支部,立足民革界别特色,发挥优势、双向发力,为加快大武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王伟)
武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