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565
民革黄陂区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民革黄陂区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黄陂区支部主委关秀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黄戈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

中共二十大召开以来,黄陂支部党员们采取同步收看收听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交流学习体会、微信群讨论等方式,及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中国这艘巨轮,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关秀文结合自身学习感受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识;要以大会目标来指引方向、担当作为,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黄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民革努力,贡献民革力量。(张慧兵)
黄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