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82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组织党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在民革江汉区工委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区工委会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骨干党员二十余人集中观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的直播盛况,其他党员纷纷自觉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媒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 

党员们热烈开展讨论,“党的二十大是一场伟大的盛会。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带领9600多万名党员同人民群众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十年间栉风沐雨取得了重大历史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孔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