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89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贯彻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民革市委工作要求,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收看工作。当天上午,支部各位党员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渠道收看了此次盛会的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新党员胡雯琼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法律专业工作者,我将继续面向未来、满怀信心,秉持法律信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自己的努力。”

新党员汪伊默讲到:“作为一名文化相关从业者,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贡献力量!”

支部主委王意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支部工作和自身实际,带领党员深刻领会、全面学习好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江岸发展“建诤言、献实策”,为江岸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王意)
江岸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