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74
民革黄陂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革黄陂支部党员集体收看了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大会开幕前,大家怀揣热切期待的心,早早候在电视机前。开幕会开始后,在将近二个小时的直播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做笔记。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热切期盼的盛会。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

收看完开幕会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将中共二十大的精神食粮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实践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更大的成绩,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张慧兵)

黄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