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560
 市民革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0月29日,市民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出席会议。

会上,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围绕大会概况、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和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情况、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等六个方面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党为师、跟党奋进,进一步强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成效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武汉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市民革常委、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车璇)
IMG_8943(20221031-09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