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155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革武昌区工委会的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中观看了开幕式,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鼓舞人心,提振士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民革武昌区工委会委员们边听边记,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让在座的委员们倍感振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在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主委钱刚的带领下,大家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迅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钱刚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伟大祖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更是深入人心、鼓舞人心,为祖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第六支部主委王凯表示,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依法办学,让更多的少年享有公平受教育的权力。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在工作与生活中,感受与传递中国力量,积极发挥民革党员的作用。

第三支部主委王伟表示,聆听报告,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和书画工作者,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让传统文化植根于中华大地,为文化自信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多创佳作,履职尽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及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凯、王伟)
武昌_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