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123
 江岸区民革党员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根据民革市委会和江岸区工委会的安排,10月16日上午,江岸区民革党员通过不同形式,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感受。

参加区委统战部组织的集中收看。在江岸区委统战部邀请下,5名民革党员与其他党派成员一起集中进行了收看。民革江岸区工委委员、二支部主委吴红志表示:在区委统战部的带领下,党派成员一起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一起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报告,很有仪式感,很有获得感。党派成员一起聆听报告,一起历数十年伟大成就,一起感恩奋进,对自己的政治觉悟,理论素养都有很大的提升。 

相聚在党员之家进行集体收看。在一支部、二支部、七支部、育高支部党员之家,党员们相聚在一起,集中进行了学习收看。市民革企业家协会委员、江岸区一支部副主委雷浩表示:在中共二十大开幕这样的重要时刻,支部党员相聚在党员之家,一起学习总书记的报告,一起经历重要的历史时刻,使得党员们政治思想有收获,理论素养有提高,组织上更加团结,感情上更加紧密,是一次终身难忘的学习活动。 

分散在家里自觉收看。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还有不少党员不便出门,他们纷纷在家自觉收听收看。江岸民革党员、书法家向明表示:虽然独自在家收听收看,但心和大家在一起。一想到此时此刻,全国人民都在聆听、收看总书记的政治报告,都共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我就感到热血沸腾,有一种无比自豪、无比幸福的感觉。

民革市委会常委、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启武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来,我们国家取得了非凡的巨大成就,从国家、社会到个人,变化是实实在在看得到,进步是切切实实摸得着,国家越来越强盛、社会越来越发达、人民越来越幸福!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成就,中华民族一定会实现伟大复兴。(容晖)
江岸_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