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与武汉网信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春风送暖,爱心网信”公益捐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2
     322,民革洪山区工委会与武汉网信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洪山区社会福利院联合举办“春风送暖,爱心网信”公益捐赠活动,向福利院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蚕丝被。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窦梅、民革洪山区工委会主委欧阳云,武汉网信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武振、洪山区社会福利院院长桂雷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欧阳云主委表示,公益是凝聚人心、扶危济困的事业,对于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民革党员所创办的武汉网信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博大情怀,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将更进一步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民生事业发展,为和谐洪山添砖加瓦。

    随后,一行人先后考察了福利院办公楼、餐厅、医院、住宿楼等区域。在主控区,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窦梅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互联网+居家养老”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并希望技术人员要以老人的健康和需求为出发点,打造真正服务人民群众的、适合老年人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


    走访时,民革党员们还与正在锻炼身体的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福利院的生活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安排好老人的衣食住行,关心老人的身心健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革党员应积极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为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贡献一份力量。(叶炳麟)

689857207051144476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