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5
      4月11日下午,市民革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兼调研室主任孙凯、组织部部长吴春梅、调研室副主任刘宁及法制专委会委员、律师党员约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梁志顺主持。 

会上通报了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委员履职情况;研究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讨论了法制领域参政议政的重点课题。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思考,对以上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最终初步确定了专委会今年的参政议政选题方向。

孙凯表示,希望专委会委员、律师党员要积极参与和支持法制专委会的工作,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相互协作形成合力,针对重点选题提出更多精准、专业、可行的意见建议。

欧阳云对专委会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最新精神,特别是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认真思考;二是要紧紧围绕省、市中心任务及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敏锐捕捉参政议政可发力的选题;三是要发挥民革社法重点分工领域的自身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力争形成高质量、可执行的建言成果。      (刘鑫)
专委会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