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机关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8
      3月7日上午,市民革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307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宣传部副部长车璇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全国“两会”专题相关社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摘要等。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及参加联组会议的视频资料。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饱含深意、寄予厚望,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欧阳云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经济社会重点内容,结合武汉市情及市民革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凝聚起更好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以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的强大力量。他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正确把握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方向,找准履职重点,扎实工作,展现民革新作为,作出民革新贡献。(张梦圆)
机关学习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