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市政协民革界别开展“武汉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专题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8
      3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民革界别第一召集人欧阳云率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就“武汉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题前往武汉天地、武商梦时代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瞿启文、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胡楠参加调研。
图片1

据武汉天地有关负责人介绍,自项目开业以来,不断研究市场发展趋势,提前把握市场变化风向,主营业态经历了从一般餐饮业到高端餐饮零售再到潮流零售化妆品的多次调整,项目100家店铺出租率常年在90%以上,是各大品牌进入华中地区的首选地之一,通过着力提升品牌层级和门店形象,大力培育首店经济生态圈,助力武汉向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迈进。

武商梦时代是武商集团打造的“巨无霸”商业地标。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其独具特色的沉浸式美食社交空间“楚风汉味”、全国最大空中动力乐园“WS梦乐园”、华中首家城市中心室内滑雪场、华中地区面积最大的华为旗舰店等入驻项目。
图片2

座谈会上,瞿启文向调研组介绍了武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历程、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与广州等5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间存在的差距。

欧阳云表示,此次考察的两个项目都是武汉市消费场景的标杆,委员们对武汉消费场景和氛围有了切身的感受。与广州等城市相比,武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仍有很大差距,任重道远。下一步民革界别将进一步研究其他城市的经验做法,结合武汉特色,围绕武汉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提高城市国际化水平,实现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发挥民革力量。(付马)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