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江岸民革组织党员收看习近平看望全国政协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8
      3月6日晚,江岸民革根据市委会的要求,组织党员收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的相关新闻。

联组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过去一年民革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持续参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积极推动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并强调,民革要在对台工作大局中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作为。

观看结束后,大家心情澎湃,热烈讨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民革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接受共产党的领导,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勇担使命,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主委杨启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强调民革要在对台工作大局中发挥作用。江岸民革党员中黄埔后裔多,与台湾有亲缘联系的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做好祖统工作,在宣传武汉经济社会建设成就、招商引资、招智引才等方面贡献更多力量。(容晖  王雅睿)

IMG_5079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