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增共识强基固本 练本领履职尽责——黄陂区统一战线“木兰同心大讲堂”2024民革专场开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1
      3月27日,民革黄陂区支部与蔡家榨街道党工委结对举办“木兰同心大讲堂”2024民革专场主题讲座活动。活动特邀民革江岸区七支部主委、2023年度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荣誉获得者王意作主题分享。民革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志全,蔡榨街党工委统战委员郁琳应邀出席。民革黄陂区支部、硚口区五支部、江汉区六支部、江岸区七支部党员代表,蔡榨街四勿岗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2023年度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特等奖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特等奖”两项荣誉获得者,王意以“参政议政,共筑同心圆”为题作分享。他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经历,深入阐述了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国家和地方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了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在参政议政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鼓励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到这一伟大实践中去。 

随后,民革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民革黄陂区支部与蔡家榨街道党工委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深入开展基层统战“一街一品”工作的生动实践。通过参政议政主题分享和“两会”精神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本领,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慧兵)
黄陂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