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主党派举办“迎军运、美化家园”科普知识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为美化家园环境、迎接军运会、当好东道主,向世界展示新时代武汉精神风貌和城市文明形象。 3月7日下午,市民主党派会同市民主党派大楼综合办举办了“迎军运、美化家园”科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市民革特邀武汉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业资深专家李景中教授主讲。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主持讲座。

李景中书记理论精深、经验丰富。讲座中,他以“迎军运,美化家园在行动”为题,分别从军运会意义、家庭养花技巧、中国花文化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着重讲述了养花四要素(即,光、热、水、气)的重要性、修剪与造型的技巧、家庭盆花四季养护常识。他认为养花能够畅神达意,陶冶情操,尤其是中国“十种名花”蕴含着中国文化,凝结着中华民族的品德和气节,倡导大家不仅要会养花,还要了解中国的花文化,并通过第七次世界军运会在汉举办之机,绽放东道主的热情与情怀,展示中国悠久花文化的历史底蕴。

109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祝全体参会女士节日快乐。

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市民主党派大楼综合办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市各民主党派成员近200人参加了讲座。   (张梦圆)

IMG_5784(20190307-171029)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