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民革黄陂支部主委关医生妙手回春,病患感恩锦旗相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30
      4月29日一早,汉口患者刘红喜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妙手仁心”的锦旗送到了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肝胆外科的医护人员手中。“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谢谢关医生妙手回春,我今天顺利出院,是特意来送锦旗的!”刘先生激动地说着。

家住江岸区百步亭小区的刘红喜先生今年40多岁,早在3年前就诊断出了胆囊结石胆囊炎,由于惧怕手术,就一直采取保守疗法。

今年2月份,刘红喜先生感觉身体异样,吃饭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右上腹部疼痛,严重的时候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他担心再拖延下去会引发其他病变,迫切希望得到有效治疗。但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又担心去医院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所以只能在家里吃药减轻病痛。好在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刘先生经多方打听,了解到黄陂区人民医院肝胆外科的关秀文副主任医师在治疗胆囊结石方面造诣颇深,医术口碑很好,同时也是民革黄陂支部主委,这样的社会职务让人更放心。于是在疫情缓解、医院陆续恢复正常的诊疗秩序后,刘先生于4月22日一大早专程从汉口来到黄陂区人民医院找到关医生,要求由他亲自给自己做手术。由于疫情的原因,医院不敢轻易收治病人入院,但看到病人的那份焦急和期盼,关医生先给他在门诊做了胸部CT及核酸检测,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隐患后,经过全面系统的检查,刘先生被确诊为“胆囊结石、慢性胆囊炎”。

4月24日上午,经过完善的术前准备和紧张有序的手术过程,由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关秀文携肝胆外科团队为他进行了“腹腔镜胆囊切除术”。手术很顺利,出血少,刘先生安返病房。经过医护人员后续精心治疗和护理,5天后刘先生病情显著好转出院。

4月29日上午,刘先生在出院前特意送上一面锦旗,感谢关秀文医师以及肝胆外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让他摆脱了多年胆囊结石的折磨。

滴水折射光辉,锦旗满载谢意。一面小小的锦旗却是黄陂区人民医院关秀文医师精湛医术的写照,是他用心救治病患的一个缩影,在锦旗背后闪耀着的是他关爱病患、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操,是作为一个民革党员的责任和初心。(民宣)
IMG_20200430_161218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