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武汉市长唐良智一行到民革党员企业慰问一线员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9
武汉市长唐良智一行到民革党员企业慰问一线员工
        8月4日下午五时许,武汉市长唐良智一行,冒着高温来到武汉化工区北湖港口物流区,看望慰问了民革党员创办的化工物流企业——湖北金腾兴实业有限公司工地的一线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注重自身安全,加强安全生产。
       武汉市民革党员、湖北金腾兴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腾向唐市长一行汇报了关于化工物流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说,该项目由上市企业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湖北金腾兴实业有限公司承建,包含办公区、仓储区、分装区在内的项目建设有三大亮点:仓库采用全自动立体库,分装采用德国进口技术,管理广泛采用物联网智能技术。优先建成的仓储区,将填补武汉市化工仓储的空白,后期启动的码头及铁路线建设,将使武汉化工物流基地成为水、铁、公、空多式联运的典范,成为长江中游地区最先进的化工物流基地。
QQ图片20140819153824
       唐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项目的规划和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武汉化工物流项目是武汉的重点工程,关系到武汉的安全生产,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近年来化工事故频发,加快建设现代化化工仓储项目意义重大,一线职工们对全市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请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同时又要注重项目安全,保证工程质量。
QQ图片20140819153840
       市领导黄克强、邵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慰问。                                         (周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