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4
民革武汉市委会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为积极配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8月14日,民革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了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市民革各基层组织的13位选手们在演讲台上激情演讲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_DSC0132
        此次参加比赛的13名民革党员来自不同的岗位,他们中有律师、企业家、人民教师和政府机关干部,有辛亥后裔、资深老党员,也有刚刚加入民革不久的年轻党员。他们从自身经历、生活感悟和工作认识出发,深情回答“加入民革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武汉做什么”,他们用铿锵有力、富于激情和感染力的语言,表达对民革真挚而质朴的情感,诠释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展现蕴藏于心中的光荣与梦想。台上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台下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来自江夏区工委会的张文宇获演讲比赛一等奖,武昌区工委会的李宇迪获得最佳人气奖,江岸区工委会、洪山区工委会和东西湖区工委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_DSC0259
_DSC0475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在活动中强调,此次演讲比赛是民革武汉市委会今年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演讲比赛这一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让广大民革党员们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信心,也坚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同时认真思考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应怎样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革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陈邦利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指出民革武汉市委会精心组织的这次演讲比赛内容丰富、震撼人心,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体现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希望大家将今天满满的正能量带回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注入到民革各级组织参政议政的生动实践中去,努力为实现“武汉梦”、“湖北梦”、“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周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