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武汉市燃气市场怎一个“乱”字了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5
 武汉市燃气市场怎一个“乱”字了得

                                       □ 施平

    根据武汉市纠风办的统一部署,对照今年初关于“水电气公共服务企业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的公开承诺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我们对燃气企业进行了督查。在暗访中发现:有的企业服务流程不规范、服务窗口不完善、服务标准不统一、服务质量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等等问题,特别是武汉市燃气市场目前经营企业过多、过滥。据了解,在武汉经营各种燃气的企业达11家,各有不同的入市渠道,为了抢占市场各自圈地,这在全国同类型城市中也是少见的,以致形成市场上犬牙交错的“插花地”,造成以上种种问题和报装时间长、收费标准不一致、随意调价等群众诟病的意见。为此,建议有关部门:
    1、严把市场准入关,整合资源,及时调整供气区域划分,减少服务交叉、割据的局面。
    2、各级政府要加大相关基础设施的投入,减轻企业和群众的经济负担,让人民群众真正从城市发展中受益。
    3、进一步优化报装流程,减少中间环节,缩短施工周期,尽快解决中心城区内,特别是老小区居民的生活用气需求。
    4、对于新城区内涉及工业倍增计划的工业项目,要想方设法的创造条件满足企业的需求,以进一步增强武汉的经济实力。
                                                                   (作者为武昌民革党员)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