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圆满完成改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7日,民革江岸区工委改派大会在江岸区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举行。中共江岸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长周岚,江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岸区工委原主委刘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民革武汉市委副主委李立新、江岸区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民革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革秘书长孙凯主持。
江岸1_编辑

会上,刘玉代表民革江岸区工委作了五年工作报告,对区工委会五年来在思想政治领引、开展主题教育、履行参政党职能、创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人才队伍、打造“博爱江岸”社会服务品牌、开展祖统工作、参加抗疫斗争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市民革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宣读市民革《关于民革武汉市江岸区工委会改派的决定(武民革〔2021〕22号)》,任命杨启武为主委,刘涛、容晖、戴 璐、李文杰为副主委,郭玉红、吴红志、汪维、钟馥宇、张海波、王意、薛德刚、冯虹、张婧、王莎为委员。新任区工委主委杨启武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团结、进取、奉献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带领全区民革党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参政党“五种能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使江岸区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戴璐副主委代表工委会对离任副主委和委员表达了感谢。致公党江岸区工委主委胡彦全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江岸2_编辑
       周岚代表中共江岸区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班子的当选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刘玉主委及退下来的各位副主委、委员表示真诚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江岸民革长期以来履职尽责,建良言,勇担当,勤作为,为推动江岸的健康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周岚希望区工委新一届的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同心同德,携手并进,继续汇聚力量,夯实基础,拓展多党合作事业的广阔前景;继续紧扣民生,聚力基层社会治理,渲染出大江金岸的幸福底色,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汉口之心,美好江岸”建设,为助推江岸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江岸3_编辑

李立新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的工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改派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为市区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三是改进工作方式,以“党员之家”建设和创建“示范支部”为抓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容 晖)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