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黄陂支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区委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7日下午,黄陂区委在区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通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听取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文娟主持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黄陂_编辑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东明同志通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民革黄陂支部主委关秀文、委员李耀才和党员涂永高参加了座谈会。在听取了各位领导的发言后,他们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份子,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对标“四新”、“三好”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民主党派干部也不例外。要逐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不该碰的不碰,不该伸的手不伸。要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关秀文)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