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汉区工委二支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2-04
 民革江汉区工委二支部

    二支部近几年来在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支部调动了全体民革党员主观能动性,不断地开拓支部工作新局面。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自觉提高认识
    在多次的全体党员学习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有一个团结和谐的好班子,他们在党员中起到了表率和示范作用,他们有高尚的情操,敏锐的政治洞察力,他们能够自觉地维护民革党员的自身形象,政治上积极,工作上努力,通过支部领导的先进作用,全体党员在学习中能够发扬民主,敢于发表不同意见,支部党员认为,要适应现在社会的发展,就要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要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如果不努力,不向前看,就有被社会淘汰的可能性。基于以上认识,二支部的全体党员一直保持朝气精神,积极履行职能,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自觉地为人民,为社会服务。
    二、理念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报效党和社会
    通过学习,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身体力行,从点滴工作做起,特别是支部一班人,在各项工作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工委会主委陈鄂平,支部副主委李松两位同志,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支部工作,他们在机关政府工作,每次过支部生活,他们牢记坚持党的原则,及时把党的政策、精神及时向我们传达讲解,并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实际感受,向大家宣传党的方针及工作重点,在公益事业方面,如汶川地震和台湾风灾,他们积极带头捐款,给我们全体支部党员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江汉区政协委员、支部组织委员秦大海同志除了积极参与支部生活外,利用自己掌握的法律知识,经常参加区政府各部门委的参加各种义务法律工作咨询、调解,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调查,并利用自己丰富专业的法律知识,先后于2005年撰写了《关于行政管理信息公开的建议》上升为市民革集体提案。2008年《关于我区金融商贸区建设的建议》被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2008年积极参与市重点工程花楼街义务法律咨询,荣获市司法局颁发的三等功奖励。2009年《关于依托社区组织加强物业管理的提案》被江汉区政协作为重点提案办理。
    支部祖统委员郝枚同志,在区工商局工作,她除了干好本职工作外,还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和支部另一名老党员胡致远一起上门看望支部离、退休同志。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