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3
 
       4月8日,市民革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民革宣传部部长沈建文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5年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对专委会在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和学习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2016年专委会的调研课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确定围绕“关于加快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市场培育的建议”、“加大滨江开发力度,打造海绵城市亮点”、“武汉如何发挥在长江中游城市群产业协同中的引领作用”等三个课题开展调研,并明确了撰稿人及完成时间。
       市民革副主委、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主任李立新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民革武汉市委会充分发挥了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专委会的作用,积极调动专委会委员参与到参政党理论研究和学习教育工作,在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上取得可喜的成绩,走在了全省民革的前列。他强调,今年专委会工作要按照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思想政治工作绝不能松懈,宣传工作绝不能弱化,理论工作要常抓不懈”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做好参政党理论研究和学习教育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周 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