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1
       4月8日,民革武汉市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民革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十二届七次全委会决议。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民革2015年各项工作,并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民革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武汉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他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也是市民革的换届之年,市民革各级组织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深化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做好换届工作,强化自身建设,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为契机,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参加大会并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市民革各项工作深入扎实、特点突出、富有成效,为大武汉的强势复兴、华丽蝶变作出了积极贡献。对2016年工作,赵学龙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深化学习实践活动,增强政治共识;二是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增强政党协商实效;三是紧盯重点任务,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四是做好换届工作,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市民革副主委李立新、张夫良、刘玉,秘书长徐学萍,全体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周 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