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3
 
       4月8日下午,民革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5年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市民革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对在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等16个组织、张萍等17位同志获得参政议政先进表彰。会上,民革各专门委员会分别讨论研究了2016年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并以专委会为单位申报了市委会2016年集体提案选题。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5年度民革全市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彭富春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按照民革十二大提出的“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方针,重点在机制建设上以制度创新推进工作创新;要紧紧围绕我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把社会法制建设、“三农”和祖统工作等方面的课题做实、做深、做透,努力打造具有民革特色的参政议政精品,着力在双月座谈会这一高层协商平台上有新的建树,在政协提案质量上有新的提升,在社情民意工作上取得新的进展,将市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李立新、张夫良、刘玉,秘书长徐学萍,市民革各级组织分管参政议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周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