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进社区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04
 
        7月25日,在新揭幕的珞狮南路南国大家装广场,民革洪山区工委联合区文体局、洪山区珞南街政协联委、民建洪山区工委,共同主办了一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活动进社区”活动。
        该活动是民革洪山区工委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民革中央和省、市委会“志愿活动牵手社区”有关精神,以弘扬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目的,同时也是为促进洪山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人民群众文艺生活,结合珞南街政协联委委员之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与洪山区文体局一起联合主办的一台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汇演由洪山区文化馆、洪山区珞南街圆梦社区、洪山南国家装江南店具体承办,特邀洪山区南湖之声艺术团现场演出。民革洪山区工委主委欧阳云、副主委曾学斌、许伟带领部分民革党员观看了演出活动。
       在暖风轻抚的盛夏傍晚,艺术家们为社区群众和往来市民奉献了精彩的大合唱《中国舞起来》、《游击队之歌》和《松花江上》、《到敌人后方去》等抗战歌曲,也呈现了湖北慢板《说一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女声三重唱《幸福港湾》、舞蹈《我用胡琴和你说话》、藏族舞蹈《吉祥藏历年》等反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文艺表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南国家装广场上人头攒动,人们纷纷对此活动点赞,认为此次汇演既让大家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更让大家坚定了信念,那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洪山区珞南街政协联委书记王华、区文体局副局长王新国、区珞南街圆梦社区书记易静华到场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与大家一同观看了演出活动。(曾学斌)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