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9

        6月29日,民革武汉市委会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通报和审议了市民革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和市民革“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方案。常委们原则上同意以上方案,并就方案的有关细节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认为要发挥市民革优势,结合实际开展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继承民革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事宜。
       会上,彭富春主委谈了自身学习的体会,认为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有三个特点:一是大统战。统战工作既是执政党的事,也是参政党的事,同时还是全国人民的事。二是新统战。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涌现,比如新媒体、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海归人员等等,统一战线的领域进一步拓宽了。三是强统战。进一步加大了党外人士选拔任用的力度,使统一战线的作用得到加强。他要求常委们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仅要在会上学,还要在会下学,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要协调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市民革“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的活动,在活动中深入学习和领会多党合作、统一战线在新时期所具有的重大意义。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桂质良、李立新、张夫良、刘玉,常委冷佳华、单洪涛、刘莉、陈辉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王玉华)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