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十二届五次全委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1
        10月17日,民革武汉市十二届五次全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选张夫良、刘玉同志为民革十二届市委会副主委,增补刘莉同志为民革十二届市委会常委,增补毛卉同志为民革十二届市委会委员。
QQ图片20141021090553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全委会,为市委会领导班子注入了新的血液,充实了新的力量,我们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团结和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再创武汉民革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市民革各级组织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统领,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重点,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关键,把握大局,突出特色,为全面推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41021090608
        会议号召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上级组织和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早日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实现大武汉的全面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市民革副主委付丽萍、李立新、秘书长徐学萍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磊、民革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长夏铸出席会议。 (陈文琦)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