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1

        为将民革武汉市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机关建设相结合,7月10日,市民革开展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提高机关工作水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QQ图片20140711111613
       活动中,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通过唱(齐唱一首歌‘学习雷锋好榜样’),看(观看全国敬业奉献模范贾立群先进事迹的短片),谈(畅谈由贾立群先进事迹引发的感悟),读(诵读一段道德经典),送(送一份吉祥)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颂扬道德模范,传递道德文明。大家表示,道德模范贾立群做人做出品牌,做事做到极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令人深受感动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践行中国梦的工作责任心和热情。
QQ图片20140711111620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参加活动并讲话,她强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职业道德的基础和核心,是一种崇高的道德情操,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民主党派的机关工作人员一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精品;二要注重细节,做到多“勤”服务,即眼勤、手勤、脚勤、嘴勤,在细节上体现职业水准;三要加强责任制,不仅要培养热爱所从事工作的幸福感、荣誉感,还要以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                               (周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