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汉区一支部、五支部分别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1

        近日,民革江汉区一支部、五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一支部在主委何艳萍的带领之下,积极响应中央“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号召,深入黄陂区的田间地头,体验新时期的农家生活,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汇智献计。在调查走访中,大家了解了当地农民的桑园种植情况和经济收入状况,对桑果的种植及其深加工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发挥民革优势,进一步关注“三农”问题,为提高农民收入,改善农村建设,推动农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采桑葚2
       五支部一行9人先后参观了“红色景区”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和中共五大会议纪念馆。大家表示,参观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半天,但我们看到的却是大半个中国,以及中国一路走来的历史进程。行走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重温他们写下的字字句句,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无论是对于经历过那个时代的民革老前辈,还是对于年轻一代的民革党员来说,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努力实现中国梦武汉梦的热情。(孔德想 刘洁)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