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钢总支为残疾职工送医送药送温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6
        5月22日,由民革武钢总支组织的医疗队赴武钢实业公司印刷总厂,开展了“送医送药送温暖”下基层义诊活动。
       武钢实业公司印刷厂是一个以残疾职工为主的企业,共有残疾职工113人。在武钢实业公司党工部和该厂领导的认真组织和积极配合下,义诊在生产车间进行。活动现场,由总支主委、武钢总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李绍刚带队,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五官科、眼科、皮肤科、疼痛科在内的9名专家和医务人员,共接待就诊咨询职工120多人次,开具处方107张,赠送价值2000多元的药品。此次义诊活动帮助残疾职工解决了就医不方便等困难,解答了他们在健康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令他们感到来自民革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医疗义诊活动是民革武钢总支的一个特色活动。自2006年以来,总支每两年组织一次医疗义诊活动。先后赴新洲旧街幸福敬老院和武钢实业公司劳服总厂等地义诊,每次义诊活动都受到当地患者和群众的欢迎,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
       这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武钢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并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药品经费。武钢统战部部长助理吴洁苇、民革市委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和武钢实业公司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曹凤香)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