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迎春团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15
 市民革召开迎春团拜会

 

118日上午,市民革迎春团拜会在中原大酒店召开,市民革部分老领导,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主委,部分祖统委员、重点台胞台属、辛亥后裔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愿。他在回顾过去的一年市民革的主要工作时指出,2011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市民革以“同心”思想为指导,以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为契机,以积极为武汉市实现跨越式发展服务为目标,扎实开展自身建设,圆满完成换届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受到民革中央和中共武汉市委的肯定和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民革党员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对新一年的工作,彭主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市民革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一要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要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锤炼品格,不断提高四种能力,使民革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三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紧紧围绕服务主题主线,聚焦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等重大问题考察调研、建言献策,要积极参加“迎接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为推进武汉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在市民革副秘书长、组织部长孙美华等主持下举行了联欢活动,大家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共贺新春,喜迎新年。

市民革老领导单大年、胡昌民、刘志正、汪侬、周新男、李雨青等参加了团拜会。               (宣 办)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