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桥口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4
 民革桥口区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527下午,桥口区民革召开了换届后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研究讨论了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及党员民主生活等一系列问题。工委会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区工委会主委刘莉在会上,重点强调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及开展民主生活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区工委委员齐心协力制定出3年期、5年期发展规划,并积极推进体制创新,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民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她说,我区工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关键是要在全区民革党员中牢固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不仅是关系我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和灵魂工程,同时对提高我们参政党建设水平,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大意义,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评议和交流活动,努力增强民革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刘莉主委还指出,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责任风暴,治庸计划”活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信念。

参加会议的委员们一致认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仅为广大民革党员全面了解工委会班子建设情况、领导干部履职情况以及桥口区民革工作的开展情况提供了信息平台,同时也拉近了民革党员与区工委领导班子的距离,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民革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民革组织的凝聚力,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正浩)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