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联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1-09
                         

    9月16日上午,市民革“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在长航大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由市民革秘书长徐学萍主持。市民革老领导、市委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重点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大家一起观看了最新的喜剧电影,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下共同庆祝中国的传统佳节。
市民革老主委单大年在联谊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向全市民革党员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勉励大家为民革各项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市民革主委甘德安在随后的讲话中回顾了今年市民革工作的几个亮点,一是积极筹备辛亥革命百年庆典活动,其中包括与市文化局联合编辑出版反映辛亥首义与武汉画册,与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联合举办辛亥革命(武昌首义)高峰论坛以及民革党员程潜峰投资一千万拍摄电视连续剧《大汉口》等;二是在开展“三举荐”活动中,成功引进外资项目落户东湖高新区,为全力助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三是以举办市民革名誉主委李家友90寿辰庆典为契机,以学习老一辈高尚风范、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为着力点,在全市民革中深入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甘主委最后表示,是情和事业把我们大家联系在一起,市民革取得的成绩与在座的委员及全市民革党员分不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宣  办)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