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武汉经开区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毛俊一行走访市民革机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4
      2月28日上午,武汉经开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毛俊,分管日常工作的统战部副部长李三芬一行走访市民革机关。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秘书长孙凯陪同毛俊一行参观了市民革机关文化墙,并介绍了民革武汉市委会的历史沿革和组织架构等情况。

座谈中,毛俊介绍了武汉经开区的经济发展情况,感谢民革武汉市委会对民革经开区(汉南区)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后备民革党员成长,为其成长和履职创造条件,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民革武汉市委会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助力武汉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欧阳云热烈欢迎毛俊一行的来访,对中共武汉经开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经开区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在经开区工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民革经开区基层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革经开区基层委员会发展,关注并推荐优秀人才加入民革,助力民革人才梯队建设。同时,民革经开区基层委员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为武汉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民革经开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聂先元、市民革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胡陈敏)
经开区工委统战部莅临市民革2024.02.28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