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率调研组赴黄陂临空经济区就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2
      5月11日,市政协常委、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欧阳云一行赴黄陂区,就“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珠宝时尚产业发展情况、高效能源植物超级芦竹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黄陂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民革黄陂支部主委关秀文参加调研。
IMG_4239(20230512-112514)_编辑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汉比亚迪工厂、周大福文化产业园参观产品加工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研发创新、用工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欧阳云在察看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汇报后,对企业家的实干担当和创新精神、相关产品的技术性能以及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4241(20230512-112530)_编辑

在兰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察看了育苗室、育种室,并与公司运营和研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兰多科技的企业规模与产品应用,并就其第五代超级芦竹作为新能源与秸秆、玉米等其他生物和煤炭等传统能源相比的优劣进行了仔细地询问,还着重针对芦竹种植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对耕地资源的需求等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IMG_4238(20230512-112507)_编辑

调研组认为,黄陂临空经济区作为重点打造的武汉市工业倍增计划的重要承载地和产业新城,应想方设法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统战力量,多方挖掘资源,在积极补链和强链上下功夫,打造全产业链的智能制造业聚集高地。

欧阳云表示,武汉民革将充分利用参政党的智力与组织优势,主动作为,持续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理清思路、形成对策,并通过加强学习合作交流、开展联合调研和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武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张慧兵)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