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党员之家”正式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1
      5月10日下午,民革江汉区工委会“党员之家”在副主委唐志清所属企业——湖北合一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耿世文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IMG_4215_编辑

合一智控专注于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面向使用者行为的边缘空间节能自控系统,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DSC01095_编辑
 

唐志清介绍了江汉区“民革党员之家”的筹备经过,大家参观了新建“党员之家”的布局和功能。其中陈列室展示了民革从中央到地方的组织概况、历史沿革,体现了多党合作事业成果和民革江汉区工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疫情、党员风采、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果。 
图片3_编辑

耿世文鼓励江汉民革要充分发挥好“党员之家”的作用,把“党员之家”真正建设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基地、发挥履职能力的平台、优化基层组织管理的抓手和党员团结互助的载体”,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欧阳云强调,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 十四五” 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区级“民革党员之家”的成立是市委会深化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为基层民革党员打造一个更大的学习交流的阵地、履职尽责的平台。希望用好“民革党员之家”这个阵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议政建言活动,把落脚点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推动江汉民革履职尽责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片1

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宣传部负责人车璇,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联络科科长肖豫粤,民革江汉区工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唐志清)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