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7

     1月14日下午,民革江岸区工委会第七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区工委会副主委刘涛出席会议,韩玉珍、向明、王卉等2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委员、支部主委王意主持。
江岸七支部1

会议宣读了《民革江岸区工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七支部连续两年荣获工委会先进支部,王意荣获优秀工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和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陈鹏旭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辉荣获优秀党员、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胡雯琼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戴睿、吴奇玮荣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汪伊默荣获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江岸七支部3
     
      支部主委王意主持会议并对支部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党员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特别是要在调查研究、参政议政上发挥专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商议政,认真履行职能,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践行“双岗建功”,为江岸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岸七支部2
       区工委会副主委刘涛参加会议并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七支部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党员无私贡献和努力工作,下一步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通过凝聚支部力量,激发党员活力,发挥民革的光与热。刘涛向受到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争取下一年工作再创佳绩。
江岸七支部4

会后,支部开展了迎新春书画笔会活动,王远征、刘建国、胡良清等现场挥毫泼墨,为党员送“墨香”、送“福气”,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汪伊默)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