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7
      1月14日,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梳理、总结了一年来工委会的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秘书长孙凯、二级调研员胡希龄,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王炼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民革江岸区工委会主委杨启武主持,江岸区民革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江岸1

2022年,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党员,克服疫情影响,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亮眼成绩,一批提案建议被省、市、区政协、统战部门采用,其中部分建议获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等领导签批。广大民革党员双岗建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一批党员受到各级表彰,2人被民革湖北省委会评为2017—2021年度优秀民革党员,5人被民革武汉市委会评为2021年度优秀民革党员,1人获得民革湖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奖,1人被区委统战部授予“年度具有影响力的统战之星”称号。 
江岸2

    大会上,民革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领导向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奖项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江岸3

欧阳云在讲话中肯定了江岸区工委会一年来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市委会和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会向区工委会和江岸民革党员表示感谢。他希望江岸区工委会进一步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握好本届工委会这根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在支部均衡发展、党员发展、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杨启武向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会的指示精神,推动工委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容晖)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