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经开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10月12日下午,民革经开区支部在“党员之家”组织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议就市民革《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开展了支部思想政治学习心得的交流发言。会议决定,今后每次支部会议将由一位同志作支部思想政治学习心得发言,并形成常态化机制。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是建设政治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根本要求,是治理现代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参政党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关键之举,是实现参政党历史任务的必然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比学赶超,不断在履职尽责和加强学习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忠诚、干净、担当,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更好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众为实现新时期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会上,支部主委聂先元为马刚、杨娅飞、万世福三位同志发放了加入民革组织批准书,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自身建设上取得长足进展,把主题教育凝聚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行动。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珍惜自己的政治身份,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双岗建功,不辱使命,一起为民革经开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在湘口新建成“党员之家”的揭牌活动方案,讨论通过了李江霞等同志的加入民革组织的申请,表决通过了马刚同志任经开区支部监督员的决定。(李伦)
经开_编辑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